杏澤使命

杏澤醫療植根香港,憑藉「杏林天下,澤物澤人」的宗旨,透過幾十餘間專科醫療中心及普通科診所,為客戶提供包括專科診療、高端醫療、疫苗體檢及物理治療在內的多元化醫療健康服務。杏澤匯集多位臨床經驗超過15年的專科醫生、細心熱情的服務團隊,致力於為每一位求診者提供專業、誠心、適切的優質服務。

作為香港最大規模提供中港互通醫療服務的機構之一,杏澤已與超過萬名港澳市民、中國內地及海外客戶建立良好的互信關係,受到各方信賴。2017年,杏澤醫療獲得美國認證協會(ACI)的「ISO9001國際品質管制體系認證」,這是杏澤堅守國際標準醫療品質,提供卓越醫療服務的最好例證。

 

CEO的話

陳樂沁小姐

專注醫療領域行政管理工作已有7年之多,我希望憑藉所積累的豐富醫療經驗,帶領不同部門的同事,去建立一個以愛為本、服務至上的企業,讓杏澤成為大眾健康的守護使者。

我們吸納的優秀醫生遍及全港,為各個地區求診者提供全面且便利的醫療服務。此外,我們非常重視提高專業醫療服務素質,定期進行專業培訓,保證每一位求診者享受到最貼心、最專業的高端醫療服務。作為一間有擔當的企業,除了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服務,我們還鼓勵員工參與不同的社會服務,為廣大市民提供更多健康關懷。

無論您何時何地,需要何種類型的醫療服務,我們都會專業誠心的為您服務,成為值得您信賴的健康首選。